close

我的部落格换地方了。。。

朋友介绍的。。。

没有过。。。。所以不知道好还是不好。。。。

我是新手来的。。。。请多多指教。。。。

 

我就不用多做什么介绍啦。。。。

我的鸟名没什么用的。。。。

 

今天我开这个部落格时。。。。。

我才发现我的名字出现问题了。。。。

我的名字应该是L3tM3Fr33

而不是L3M3Fr33

有人可以教下我怎样换名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由!?

你们都应该知道我的名是什么意思吧?

我的名就是Let Me Free

给我自由。。。。想要个完全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。。。。

无拘无束是很幸福的。。。。

但是没有管制是一种悲伤。。。

无奈的是我想要这种悲伤。。。但是又害怕没人管我。。。

怕闯祸。。。所以另愿不要自由吧。。。。

可能换个想法来思考。。。

会觉得被管才是快乐。。。

我入世未深。。。才会觉得没被管制是件好事吧。。。。

 

可能失去双亲才会不必被人管吧?

这种的自由我想没有人要吧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M3F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