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真的。。。

不用怎样倒数的啦。。。

因为我考完时候还差一天就放假了。。。

我考试就已经用了我上课的14天的时间。。。

考好久哦!!

每天也只有发呆的时候最快乐了。。。

但是现在发呆发到我怕了。。。

我做完试题后尽然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。。。。

 

考试好无聊哦。。。

学校生活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。。。

尽然有一大半的时间是这样过的。。。

无趣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戏时发现了一句很有用的一句话。。。

他说:“人生有几个十年,人生又有几次机会呢?”

说到这也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吧。。。。

时间过了就不会回来。。。

走了就是走了。。。它不会像我们玩游戏一样。。。

只要关机再开过,时间就回来的。。。。

我也知道我不会说什么道理。。。。

只是想分享下我的感觉。。。。

我想大家也想回到过去挽回一些做错了的决定。。。

 

我就不信有人没有错过。。。

就只是他有没有改过。。。就像我,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又做对过什么。。。。

==!!

想到这就有一些惭愧的感觉了。。。

所以咯。。。

活在当下。。。

就要用所有的能力去决定我们自己的路。。。

错了就算吧。。。别再走回头路。。。

就让错误提醒我们别再错同一件事了。。。

让我们为明天加油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M3F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