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说声:

今天要祝全世界的母亲快乐。。。。

happy motherdays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痛的感觉。。。。

被一个你愿意相信的人骗的滋味。。。

真得不好受。。。。

 

现在连呼吸心也在痛。。。

这滋味真不好受。。。

没有任何字来形容。。。。

 

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。。

我给他骗也要我给机会他。。。

我也不能怪谁。。。虽然不愿意。。。

但是骗了就是骗了。。。没的追究。。。是谁对谁错。。。

痛啊~~~~

 

让时间减轻我的痛苦吧~~~

让时间洗净这段回忆。。。

让痛随时间漂走吧。。。

 

好了不说了。。。

去反省先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M3F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